潤餅1qa皮如何製作,要潤餅皮製作方法,可以藉由潤餅皮製作 diy,深入把握潤餅皮作法,潤餅皮熱量並不高,握要知道潤餅皮哪裡買,可以參照潤餅皮做法,一邊參考潤餅皮食譜,就知道潤餅皮怎麼做,潤餅皮台北也很流行

傳統的春捲,材料以春天的青菜為主,像是韭黃、芹菜、芫荽、蔥、紅蘿蔔,再配上蛋皮絲、雞肉絲等等,將內餡材料置放在圓形的薄麵皮上,灑上花生粉、糖粉,捲成筒狀食用。以下介紹春捲皮創意料理讓大家參考∼

美味捲心酥
材料有春捲皮,芝麻糖粉,奶油和蛋黃液,首先在春捲皮上塗上奶油,並均勻灑上芝麻粉,再將春捲皮捲起,外層刷上一層蛋黃液,放入烤箱15分鐘,就完成了美味的捲心酥。


0

月亮蝦餅
材料有蝦仁、太白粉、胡椒、鹽巴和春捲皮,首先將蝦仁剁成蝦泥,再將蝦泥以太白粉、胡椒、鹽巴調味一下,接著將蝦泥平鋪在春捲皮上,再用另一層春捲皮蓋住,之後放入油鍋以中火油炸,炸到金黃色時就可以起鍋了。
PS:1.如果怕一整張的蝦餅不好炸 . 可在下鍋前切成對半或四等分較好操作 .2.記得蝦泥不要抹的太厚喔。


雞肉起司捲
材料:海苔片、雞肉片、起司片、春捲皮
調味料:柳橙汁1大匙、檸檬汁1小匙 橄欖油1/4小匙、醬油1大匙 蒜泥1/4小匙、砂糖1大匙 白醋1/4小匙
做法:把海苔片與起司片、雞肉片包入春捲皮當中,放入鍋中油炸,炸至金黃。
醬汁:把全部調味料攪拌均勻。
PS: 1. 醬汁可直接淋在雞肉捲上或用沾食的。2. 雞肉片不可切的太厚較不易熟。3. 可將雞肉捲用煎的。


養生春捲
材料:春捲皮,生菜,小黃瓜,蘋果,苜宿芽,美乃滋,素香鬆
作法:1.把生菜, 小黃瓜, 蘋果, 切絲---->蘋果一定要加,加了超爽口
2.再春捲皮舖上切絲的材料和苜宿芽--->請不要太貪心,讓材料多到無法用春捲皮捲起來喔,你會毀了一張春捲皮...然後搞的一團糟, 所以放適量就好~~~
3.加上美乃滋, 灑上素香鬆, 將春捲皮捲起, 低熱量健康又爽口的春捲就完成了!!!

感恩潤餅企業有限公司、聯絡電話:(07)7876008、手機:0937316582、聯絡人:張先生、地址:高雄縣大寮鄉富民街26號